關於心知足

 
心知足以愛人、愛心、愛健康為理念。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我們在希望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後花園,屬於您的寧靜海,用一雙溫暖的雙手、專業的技術、細膩的手法、放鬆的氛圍,讓您達到足、身、嗅、心、靈等五感平衡&放鬆!
 
我們的企業精神就如同我們的企業色(棕色)一樣穩重,專業,
堅持 !以我們熱忱用心的服務透過師傅專業的按摩讓您從腳心開始讓身體活絡起來循環代謝提升,(就如我們的LOGO一樣),經過我們貼心專業服務後,讓您整個人煥然一新輕鬆自在,就像我們的文字(心知足)顏色一樣心滿意足的走出店門,並期待下次保養的時間來臨再次蒞臨心知足SPA養生館!
 
       

大家知道為何腳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嗎?

因為人體就是一個循環系統,循環系統順暢,您就會健康,循環不順,人就會生病,腳是身體最勞累的部分,而且足部的經絡足三陰與足三陽包含有五臟六腑,有多處重要的穴位,四肢百骸在足部都有對應的反射區,"腳"與您的血液循環習習相關,血液流向四肢,是靠心臟的力量,血液回流,是靠四肢的肌肉與血管,而且現代醫學也認為"人老腳先衰,養生先養腳"腳是百病之源的健康概念。《皇帝內經》云: 人之有腳,猶如樹之有根,"樹欲枯而根先竭,人欲老而腳先衰",人體的重心位於腳,腳是支撐身體使用最多的肢體,也是最疲勞的部位,所以定期做足療,按摩腳部穴位與反射區、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有益健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到"心知足SPA養生館"健康養生,讓您心滿意足,平步青雲

營業位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1樓 (147巷右轉第一間)
電話: 02-8787-1636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星期日
AM11:00 ~ AM1:00